爱心传递,支教进行曲---- 记爱心社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7 

       蓝蓝的天空预示着一天的温暖,柔柔的春风带着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还是这一天,爱心社的爱心支教活动在这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也许是上天也被这份爱心与坚持所感动,这一次的爱心支教,没有了上一次的阴雨缠绵,而是在和煦的春风中,阳光显得格外明媚。爱心支教的同学们,洋溢着激情的微笑,再次来到袁家村小学。这一次,没有了上一次的拘谨与约束,同学们迅速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此次支教,主要围绕:围棋,象棋,羽毛球,太极拳,朗诵,英语,乒乓球等课程展开教授。教授过程中,孩子们的聪明可爱给了同学们无限的支持与动力,同学们的细心认真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也许,孩子们会想:多年后,我一定像这些哥哥姐姐一样,温暖认真,有爱心。那么,我们的爱心支教才将会永远持续下去。

       一如既往的温暖,离别的夕阳拉长不舍的身影。在同学们结束今天的爱心支教即将离开时,孩子们不舍得眼神羁绊了一颗又一颗温暖的心。希望,也相信,这份善良的爱心会永远的传递下去。


       爱心社的电话随时为你而开,微信平台一直等待你的留言,献出我们的爱心,与孩子们一起畅享童年,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