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玄跆拳道协会
发布时间:2014-10-08 

 战袍洁白似雪飘,黑带飞舞衬英豪。历史悠久代代超,十级九段步步牢精。精湛腿技扬天下,是与国术试比高。群雄逐鹿谁当先,首屈一指跆拳道。跆拳道是风靡世界的东方强身武术,也是奥运会比赛项目,手是两扇门,全凭脚打人,跆拳道以腿法为主,因此又被称为脚的艺术。跆拳道的训练虽然稍有艰苦,但能够让我们从身体到心理上体会跆拳道的精神内涵,礼仪廉耻 忍耐克己 百折不屈。认识到对祖国,对父母,对师长,对朋友“忠孝礼义”的态度。明白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努力付出,才能完成动作才能赢得收获的道理。从而培养自强不息,百折不屈的意志和胆识心理,自信,自立,谦逊的性格。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青玄跆拳道协会是本校较大且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社团。自创始以来经历过风吹雨打,赢得许多荣誉,无论是港湾学院还是青岛高校跆拳道联盟,青玄跆拳道协会都具有较高地位。  

 近几届青岛大学生跆拳道交流大赛中,青玄跆拳道协会代表港湾学院积极参加,自07年创始以来,历任学长在六届大赛中,曾共获得121118铜的优异成绩。  

 07年创始人赵港辉学长在第二届青岛高校跆拳道大赛中荣获品势,腿法双向冠军  

 08年第二任会长于志充学长在第三届大赛中荣获53公斤级冠军  

 第四届高校跆拳道大赛中青玄跆拳道协会荣获344铜,并获团体三等奖  

 第五届高校跆拳道大赛中荣获2311铜,并获最佳组织奖,  

 第六届高校跆拳道大赛中荣获343铜的好成绩。  

 现任跆拳道协会会长在本年六月再获男子品势冠军的优异成绩,并获道德风尚奖。  

 青玄跆拳道协会主要活动是每周固定的训练。以提高协会的整体素质。并且代表港湾学院与高校联盟保持密切关系,每学期多次与其他各大学,学院进行联谊,切磋交流,拓展港院学生的人际关系,增强协会会员的各方面素质。并且我们在青岛的多家道馆也有着密切的联系。在本院举行的各个晚会中,我协会积极参加,总是赢得最热烈的掌声。  

青玄武道,跆拳精神。跆拳道以独特的魅力和礼仪 廉耻 忍耐 克己 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吸引着众多人们去从事学习修炼跆拳道。白首壮心驯大海,青春浩气走千山,只要您喜欢运动,喜欢在努力和汗水中找到自己的快乐和自信。只要您想成为人群中的佼佼者,在大学里不留有遗憾。那么加入青玄跆拳道协会,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这个平台将倾心打造出一个您优秀的自己。一个德高心智体强的高素质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