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部部门概况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社团部是在院团委的领导下承担社团文化发展与繁荣的主力军,是社团与学院及社会沟通的桥梁,它建立了秘书组、、人力资源组、新闻组、宣传组、技术组、督导组、外联组、权益组、学术型社团工作组九个职能小组的组织结构,下携文学艺术类、体育兴趣类、传统文化类、社会公益类、专业学术类五大类社团,积极服务、引导、协调、监督和考核40余个院级学生社团。社团部努力为各学生社团解决一些后顾之忧,使各社员在工作中能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社团人在一起时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互敬互爱,互补互助,而工作起来又是认真严谨,一丝不苟,这也是我院社团部能够一步一步发展到今天的精髓,也是社团部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社团部发展至今,规模日益壮大,影响日趋广泛,在校内外都具有较大的辐射面,每年一届的社团文化节在港院乃至更广大的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赞誉。我院领导对社团部的重视与支持,使社团的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劲势头。学生社团的数量不断增加,社团活动日益频繁,活动的质量日益走向精品化。多彩的活动丰富了港湾文化,充实了同学们校园生活。

   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在社团人的努力下,港院社团活动会更加精彩,更加具有特色,社团部必将继续发展壮大,成为绽放港院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请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