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的青春才最美
发布时间:2016-04-29 

 

2016年4月29日上午  11  时,历时一天半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经过将近两天挥汗如雨、紧张激烈的比赛,本届运动会圆满的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共有近千名师生分别参加了学生组和教工组共  55  个项目的角逐。
一对对整齐的方队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是骨干成员、是各系的精英。因为他们的坚持才促进着我院骨干事业的蓬勃发展。大会第一项由总记录长王义伟老师宣布竞赛总成绩。第二项宣布集体评优项目结果,机械工程系、航海系、电气工程系,轮机工程系获得最佳组织奖;交通运输管理系、信息工程系、港口机械系,物流管理系获得最佳风采奖和精神文明单位;机械工程系、航海系、轮机工程系、物流管理系获得优秀方队奖;信息工程系、交通运输管理系、港口机械系、电气工程系获得最佳方队奖;物流管理系,交通运输管理系,港口机械系,电气工程系获得突出贡献单位奖。大会第三项由老师给各系代表进行颁奖。到此,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通过此次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港湾学子的努力和风采。将近两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和顽强拼搏,不论是赛场上的奋力一跃,还是赛后无声的哭泣,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健儿的人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 

 

 

大学体育,培养人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让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