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声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发布时间:2014-09-27 

    

 

 

 

 

 

 

 

 

 

 

 

 

 

 

 

 

 

       阴霾了许久的天空,今天下午终于又见阳光灿烂,就在这阳光明媚中,我院曲艺协会携手青岛瀛海轩曲艺社为我们带来了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相声专场。
       5点,A0报告厅中已经坐满了满心期待的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我们的相声专场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是由袁俊翔和苑水宝两名演员为大家带来的《规矩论》,绘声绘色的表演,赢得台下的阵阵欢呼。然后,由我院曲艺协会的同学薛诚、袁超带来的《学电台》简直就是嗨翻全场。诙谐幽默的话语,加之夸张的动作表演,还有让人欢呼的快板,将全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上高潮。当然了,瀛海轩带来的众多相声表演为大家了带来了无尽的笑声。这种快乐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在大家意犹未尽的笑声中,我们这次的相声专场圆满结束。
      相声,不仅仅是一种艺术,他也代表着一种精神,一种坚持的精神,那是一种对梦想的执着。在精彩的相声表演中,我们获得的不仅仅是快乐,也有一种对理想的感悟,对执着地感动。相信,这一次的演出,能够教会曲艺协会同学很多,也教会我们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