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羽社
发布时间:2014-10-08 

会长联系方式:18953523360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飞羽社成立于2005年,在院社团部的关怀下,飞羽正在茁壮成长。飞羽社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发展全院同学羽毛球兴趣爱好为主,积极训练提高羽毛球兴趣爱好者的水平,并且在每年冬春两季参加青岛理工大学举办的交流赛,并且每年学院还会专门为羽毛球爱好者举办小型校内友谊赛。今年飞羽社将会在纳新后继续往年的传,为新入会的同学举办小型友谊赛,重点培养同学们的基本功和实战经验,为今年冬季的羽毛球比赛做好准备。

活动地点食堂三楼、C2-203和操场,活动时间每天下午下课和晚自习。  

训练内容:  

1、对于新入会的会打的同学以实战为主,重点是网前的小球和吊球。  

2、对于不太会打的同学先交他们持拍的动作和挥拍的动作。  

3、每天晚上下晚自习到操场上进行体能训练。  

4、周五周六在食堂三楼进行系统的摸球训练。  

5、在C2-203回顾以往比赛中的打法,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以便在实战中得到应用。